茶姐

睡了退了

枫糖咖啡の香气

*国设无政治,不接受任何原则性批评
*本文阿尔╳马修,北美双子的艰难感情历程
**ABO设定,大概有车,先劝退
*角色是aph的,全篇都是我的ooc
>>>以上
这是凭实力说话的时代。同样作为国家而存活,面临的却是不同的待遇和未来。
马修知道,他和哥哥从分化结果公布的那天开始,就注定一个会成为另一个的附属。而他,永远都会站在哥哥——或是另外某一个Alpha的背后。
“熊……哥哥绝对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吧……”马修孤孤单单的窝在大床里跟白熊聊天。
“果然你也觉得不会啊……”
白熊点点头。
“我说话吞吞吐吐的……做事也是……也不强大……我只会做枫糖……哥哥会喜欢活泼一点的Omega吧……”
“要不我回去吧,就算住在哥哥家……他也没有时间注意到我吧……”
白熊摇摇头。
“……好吧。”
马修继续躺回床里。他也不是很想回家,回家过不了多久还是会被上司再送回来。他只是觉得自己这样待在哥哥家,地位很尴尬。
自从他分化成Omega,哥哥就不大跟他走在一起了,上司也不允许他去找哥哥。直到他成熟期快到了,才被上司又不明不白的送过来。哥哥虽然没说什么,但除了一起吃早餐晚餐,也没有来看过他。家里处处不能乱碰,他只能天天散步,吃饭,睡觉,睡觉,睡觉。
因为他是Omaga。
所以他有不工作的权利,有被强大Alpha保护的权利。
就好像他的上司认为他应该属于阿尔一样,不论对方是否喜欢他。没有自由,这是规则,是存活的手段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害怕见到阿尔了。或许是他身上无意间散出的信息素的压制,或许是他的冷漠。
“马修,你起来吃早餐吗?”
卧室门一把被推开,马修站在落地镜前穿好衣服正在系领结,看到突然出现在门口的阿尔,手猛地一抖,刚刚系好的蝴蝶结被拉成死结。
年轻的Alpha似乎不太喜欢收敛信息素,醇浓的咖啡气息一下子在屋内散开。马修被迫释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来包裹住自己,才不至于在强压下流出眼泪。
“抱歉……我以为你穿好了。”阿尔很快意识到自己信息素外泄了,反手关上门,“穿好了的话就出来吃早餐,我等你吧。”
他刚刚闻到了马修的信息素。枫糖。甜到腻人的甜味,和他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,混在美式咖啡的苦味里。
马修。我的马修。
阿尔知道,马修这两天情绪有些低落。他以为是他想家了,问他想不想离开,他点点头但最后哪里也没去,只是更加沉默。很多年不见面,曾经无比亲密的两个人,连简简单单的日常聊天都不知该如何开口了。
“哥哥,早上好。”马修坐在餐桌另一端,向阿尔打招呼。
阿尔沉默的点点头示意他听到了。Omega信息素不在发情期内不会随意散发,刚刚马修从他身边走过,卧室里的那种甜丝丝的气味又缠绕住了他。
马修的第一次发情期快到了。
“愣着干什么,吃饭啊。”阿尔找借口抬头再看了他一眼。
马修拿着调羹的手微顿,心里想,完了,哥哥又生气了,他心情又变得不好了,还是因为和我待在一起。
气氛异常低落。事实上,马修在这里的每天大概都是如此。
“哥哥不喜欢我。熊。”马修坐在法兰绒地毯上,背靠着白熊柔软的肚子,捧着一本书自言自语:“我是不是要跟上司说一说呢?万一哥哥他……已经有喜欢的Omega了……”
白熊晒着太阳打着瞌睡,回答他的只有呼吸时起伏的肚子。
“他大概不喜欢太甜的味道,我闻到他的信息素了,有点苦。”
“他也不喜欢我的上司,什么都不说就把我直接送到他家。”
“也不喜欢我,不想和我说话也不想看见我。”
“我在这里什么也不会做,只会打扰人。”
……
马修难过的抱住白熊。脑内盘旋着100条“哥哥不喜欢我”的理由,越发觉得自己是个拖累。
决定了,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跟哥哥道歉……然后早点离开。

果然用晚餐时候没能说出口,安静得连刀叉和盘子相碰的声音都是闷闷的。
马修深深吸了一大口气,终于推门走出去。
“哥哥,我可以进来吗?”书房的门开了半扇,马修想了想,还是没有直接走进去,敲了门乖巧的站在外面。
阿尔还在处理他批不完的公文,他要为不久之后帮马修度过发情期做一些准备。
“有什么事吗?”阿尔的声音有些生硬。Omega香甜的枫糖气息萦绕在鼻尖,那种发情期即将到来之前的邀请信号实在是太折磨人,偏偏这个小傻子现在还要跑到他房间里来。
马修心里咯噔一响。低下头:“我在这里总是打扰哥哥,我想……我还是回去吧……”
阿尔一愣。他刚刚是说他要回去吗?现在这么危险的期间回去?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阿尔觉得事情不太对。他的小马修似乎有很多心事。
“我说……我想回国……不想再因为上司自作主张的决定给哥哥添麻烦了。”马修把头抬起来,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。只可惜眼睛红红的,怎么看都是很难过,难过得快哭了。
“想回家,为什么要哭呢?”阿尔想到自己都没有好好跟马修解释过,是自己跟上司请求把马修接过来的这件事。现在看来,他大概是误会了什么。
“可是哥哥一点都不喜欢我……我不想留在这里了……哥哥明明有自己喜欢的Omega,为什么还要答应让我住在这里……”
“我总是被讨厌……明明也是国家却没什么本事……干什么都慢慢吞吞一直被无视……”
“我不想被哥哥再讨厌了……”
阿尔把越说越伤心的马修揽在自己怀里。才知道原来自己因为怕伤害到他而特意保持距离居然被这样解释了。早知道他家的小马修在心里这么喜欢他,他还要这样小心翼翼干什么呢?
“哥哥的确有喜欢的Omega了,”阿尔抱起马修,关上灯走出书房:“就是那个可爱的,无论什么时候都散着甜甜的味道,喜欢在我后面叫我哥哥的小Omega。”
马修听到前半句,刚想“果然是这样”,猝不及防听见哥哥这样说。
……那不就是我吗……
阿尔抱着他回到卧室,陪他一起面对面侧身躺在床上。眼里充盈的笑意像是都要溢出来一样:“你知道那是谁吗?”
马修还在震惊之中没回过神。原来……哥哥喜欢的一直都是他吗?
低落的心情一瞬间被一阵狂喜席卷。
“真的吗?哥哥真的喜欢我吗?可我是突然被上司送来的啊!”马修很快想到这件事。
“是我跟他们说先不要告诉你的,你家的上司说的是送你过来住几天吧?”阿尔之前也一直在试探马修对他的心意,现在剖明了,他打算把这些马修不知道或者有一点点疑惑的事都解释清楚。
“嗯……可是上司送我过来之后,就不让我回去了……”马修郁闷的说。
哈?不让他回去?怪不得。阿尔也被这无厘头上司的做法逗笑了。
“……哥哥你稍微让开一点,有,有点热……”马修挣开阿尔在被子下环着他的手臂,往旁边蹭了蹭。
热?
房间温度不高,室温才21℃。但是似乎……阿尔翻身下床,蹲在柜子前翻找着什么。
“哥哥?”马修从床上也坐起来。
只听到那边滴滴几声响声,马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手里的信息素浓度测试器上显示指数已经上升到74%了。阿尔神情一下子变得十分奇异。
发情期提前了。
没有一个人做好准备,来的猝不及防。
阿尔拉上窗帘,走回床边。
“马修,你,别害怕……”谁还不是第一次呢。
“嗯?哥哥?”
夜色吞没最后一丝疑惑。
就把未表白的心迹交付给漫漫长夜吧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.
*啰里啰嗦说完一大堆还请多多包涵
*因为是ABO不带车不太像话所以最后留了个尾可供联想
*重复一下开头:国设无政治,其他的有什么冲我来w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